Flipped

“心如花 向阳而生”

〔文笔挑战〕天亮的考试(已疯)

狂风呼啸,是我内心的狂浪在翻涌。

细雨迷蒙,是我思维的运转在洗露。

望窗而坐,回想漫度冬,转瞬便来春。

回望已度八月冬,我心悲凉,罢了。

网课已度半学期,我心折皱,罢了。

返校即考,我心扭曲,罢了。

左握答案,右握笔,

回想当时游乐的自己,

罢了。

“来人,满上!”

左茶映衬月光,夜月的苦淡

衣摆反衬烛光,夜风的惆怅

“娘娘醒醒,天亮了”

不是天亮,是手机屏幕发出耀眼的光

我轻轻拿起,仔细查阅

(考试时间——)

“娘娘!来人啊!娘娘晕倒了!”

“别救我,要不然你也得死,只有我才能帮你周全”

“啊......娘娘......”

“别哭了......希望下辈子天也不要亮了......”



——Flipped——

——敬每一个开学考试的孩子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3)